2006-04-29

【影】BJ單身日記(2)--男人禍水



看完BJ2,最讓你感動的是哪一幕?男主角對著對講機大喊「我愛妳」,還是男主角躺在床上溫柔的對女主角說「妳的每一個角度都吸引著我」,還是什麼?

看完BJ2有一種很sweet的感覺,甜甜的在心裡漾開來,原來幸福的感覺也是會傳染的。我喜歡馬克達西到監獄看布莉琪瓊斯的那一幕,女主角由興奮到失望到心痛,芮妮齊薇格詮釋的多麼傳神,蓄著淚水的眼眶混雜著期待和失落,當兩種迥異的情緒交疊出現時,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其實感覺得出來馬克達西在壓抑自己,壓抑自己已漲滿內心的情緒,故意以冷漠的眼神和言語來掩飾內心的蠢蠢欲動,這一幕令我印象深刻。

但最令我感動的卻是馬克達西去找休葛蘭那一幕。他注視著休葛蘭的雙眼裡充滿了妒火。看著一個成熟穩重、行為舉止得體的大男人,在大庭廣眾下為了情人而像小孩般的追逐著另一個情敵,愛情令他不計形象。多浪漫的一幕。

呵呵~~~~~童話般的戀情是否真的存在?我也不知道,或許有吧?!不過對愛情抱持著適度的憧憬和幻想是美好的,平凡的生活需要這樣的調劑,蠻好的,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