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影】基因決定我愛你。



是一部甜甜的愛情喜劇片。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從影片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那一部份,而那一部份可能是恰巧與自己愛情相似的,亦或者是現在愛情裡所匱乏而自己卻渴望擁有的。在愛情裡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原本的自己,但如果這部分的自己與當下所擁有的愛情又不相容的話,該怎麼去拿捏與取捨呢?就像海報上寫的「有時我想好好愛你,有時我只想做自己」。

很喜歡片中瑪菱給海馬留言的那些話:
「多麼幸運,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多麼幸運,讓我擁有,所有你能給出的愛情。但是我明白,你還有更大的野心,終究我們還是在不合適的時空相遇,讓我結束這場華麗的等待吧!青春漸漸泛黃,美好的記憶發出一股霉味,我想,真正的愛情還是需要有身體和心靈的相伴,身體和心靈的,感受到氣味的,相互陪伴。」

你清楚自己需要的、渴望的、適合的愛情樣式嗎?或許我們都只是在一段又一段的愛情裡找尋著,或許我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遇到了,肯定會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