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歌】旺福「咖啡戀曲」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這首歌的MV,很喜歡畫面的復古味,也很喜歡這種帶點淡淡懷舊味的旋律音調,晚上很興奮地將整張專輯找來聽,全部聽完一遍後,發現竟然只有這首歌對我的味,真打擊,其他歌實在不是我的菜。

這首歌的歌詞我並沒特別偏愛,但是那輕快的旋律中帶了點年輕人獨有的淡淡哀愁感與小灑脫卻很吸引我,不過比起法式風格的畫面,阿哥哥時代的穿著打扮應該更適合這種旋律吧!

一聽到這個旋律,腦中很自然的浮現喇叭褲、麵包鞋,偉士牌等關鍵字,哈哈~~~



咖啡戀曲
詞曲:姚小民

不知為何現在突然想來一杯coffee
許多想忘的回憶 把它一口喝下去
人生很多苦澀最後都會轉成甜蜜
我和你那段過去是不是也一樣道理

不知為何現在我就是只想喝coffee
C.O.F.F.E.E. 到底是什麼意義
曾經很多甜蜜是不是因為有了你
我不懂愛的道理也不懂coffee

人說有酸有苦才是好的香氣
可是我怎麼也不能分明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懂的秘密
不懂得你好在哪裡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濃郁
喝完這杯也許我會忘記你
也許會更加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